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【转贴公社】 达赖喇嘛要求访问青海地震灾区

 
 

Sent to you by Ruan YiFeng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
达赖喇嘛要求访问青海地震灾区
17.04.2010


北京

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周六(4月17日)上午报道,西藏高原上的中国西北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破坏性地震3天之后,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339人,332人仍然失踪,受伤人数近12000人,超过10万人房屋被毁,无家可归。许多人已经在露天度过3个寒冷的夜晚。目前抢救工作仍在争分夺秒地进行。否则,被掩埋在废墟中的幸存者生存机会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迅速减少。本周六,数百名遇难者尸体被火化。在此期间,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要求北京政府,允许他前往青海省灾区访问,向幸存者表示慰问。达赖喇嘛要求访问灾区的理由是,他就是在遭受地震灾害的青海省出生的。达赖喇嘛在致北京政府的一封信中说,他非常渴望前往灾区,亲自向灾民表示慰问。同时,达赖喇嘛赞扬了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所作出的反应。他说,温家宝总理不仅对受灾地区表示了同情和慰问,而且还前往灾区亲自监督救援工作。
(据德新社,美联社)


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博客归档